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
微信号公众号

关于“深圳90”改革上线实施的通告

 

2018年7月9日,深圳市政府正式发布《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许可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10号)和《深圳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设登记实施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311号),定于8月1日正式实施。现就实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革后深圳市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的办理分别按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目录》、《深圳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目录》执行。

二、2018年8月1日后,纳入《深圳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登记实施办法》和《深圳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报建设登记实施办法》适用范围的项目,全部使用新的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wsbs.sz.gov.cn/investment)申报和受理。

三、在途项目的政策衔接请参见《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过渡期有关工作的通知》(深府办函〔2018〕188号)。

特此通告。

 

附件:

 

 

深圳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8年7月30日